都门帐饮

随缘接稿

【耀瞳衍生】小人物狗血爱情故事(李根X小花 下 完结)

 

 

 

李根X小花

午夜出租X扑通扑通花少年

耀瞳衍生不逆

 

小人狗血物爱情故事  下

 

 

李跟失踪好久之后又联系的那次见面,小花本来没想和他做那么多,他只是想和李跟见一次面,确认他的安好。

但是吃了饭以后,他不知道为什么,越看李跟就越迷糊,身体燥热得难受,糊里糊涂和他去酒店开了房间,什么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。

他无法确定,拥抱和亲吻的时候,眼前浮现的到底是李根还是李跟,甚至连怎么触碰在一起都记不清,但身体却很顺从,被对方轻易点燃。醒来以后,小花纠结地抓了衣服想要离开,却被李跟从后面抱住吻着肩膀:“这辈子找个喜欢的人多难啊,幸好碰到了你。”

于是小花推拒的手就放下了。他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再喜欢上某个人,那不如成全了李跟。毕竟,李跟是个很好的人,对他也很好。

他怎么会想到,后来自己变得这么患得患失,小心翼翼?

 

“我没打架,不小心碰的。”小花说得轻描淡写。

他没有说谎,这确实是不小心碰的。那天李跟因为创业不顺,生了很大的气想要出门散心。即将失去对方的恐惧和担心让小花不由自主拦住了李跟的去路。盛怒之下李根没法控制力道地推了一把,让小花正好撞上了家里实木的鞋柜和阻隔板。

不知为什么表哥格外愤怒:“你还为了他撒谎了?!”

“……我没有,你为什么要这么想?”更让小花惊讶的远不止这一句。

“你喜欢那个人吗?你看着我,告诉我,你喜欢那个人吗?”

开口的是李根,他的声音很沉稳,也特地放慢了,但是小花却觉得回答格外难以启齿。

“我——”小花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说喜欢啊,只要说出来,一切都解决了,不用在这里左右为难,也不用想事情怎么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。

可是小花说不出。

 

白子蝎是个非常执拗的人,当初她觉得小花和她的感情不是男女之间那回事儿,于是就坚持分手了;如今她觉得小花那个男朋友有问题,于是就执意要表哥李根一起和小花家看看。

小花和李跟租的房子并不大,两室一厅大概六十多平米。白子蝎一来就发现了不对劲儿,哪里有人不在家的时候还锁着卧室门的?

“小花,这间房间干嘛的?”

“李跟的房间,他——”小花突兀地一停,他突然想起现在还有一个李根在场:“……他房间里放了很多资料,怕我弄乱了。”

“那和你说一声就行了,至于防你和防贼一样吗?”表哥对这个李跟并没有好感,刻薄的话不经大脑脱口而出,小花咬紧下唇没接话。

“怎么你们两个一起住还分房间睡?”看到小花卧室的一条被子时,白子蝎终于意识到那种违和感源自何处了。小花说那间房间是李跟的,那不是什么书房,就是李跟的卧室。

小花撑在床头柜上的手一僵。

要他怎么说出口呢?李跟嫌他身上的味儿难闻,说会影响他睡觉,于是每次做完之后都会回自己房间睡觉,留下他一个人收拾床铺,清理自己。李跟太辛苦了,多点休息是应该的,可是后来他身上的味道渐渐没有了,李跟也没有回来和他一起睡。

小花应该觉得难过,可是他的心里竟然轻松不少。

“小花,你会不会……会不会被骗了?”李根端详着手中从客厅拿来的相框,愈发觉得照片上的男人眼熟,直到此刻他终于想起来了:“他好像是我以前的同事,不过因为——”李根话音未落,门口就传来了开锁声。

“小花,今天有客人来吗?”不悦的声音说到:“你怎么不提前说一声?”脚步声越来越近,白子蝎注意到小花的神色越来越慌乱。

“抱歉。”他小心翼翼地道歉:“我不知道你这个时间会回来,表哥和两个朋友来了。”

“我们也是临时起意。”李根打着圆场。

听到这个声音,李跟先是一愣,随即咧开了个让人不舒服的笑:“好久不见啊,怎么,你也和小花认识?”

“我们是……好朋友。”

“这可真是太巧了。”李跟伸手把小花拉到身边,亲昵地勾住他的腰:“晚上留下吃饭吧,小花做的菜可好了,每天都变着花样给我加营养,一天都离不开。”

李根想要回绝,但白子蝎和表哥一口答应下来。吃饭的时候,他们不住地夸李跟一看就是前途不可限量,灌了他不少酒。等白子蝎从李跟口袋里摸出一串钥匙的时候,小花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。

“你们别这样!”小花着急起来:“李跟会生气的,你们这不对!”

“你都要不对了我还管李跟!”表哥把小花丢给李根:“你看好他,我和白子蝎去看看里头到底有什么猫腻!”

“你们回来!别动人家房间,喂!”小花在李根的怀里挣扎,而李根把他整个都牢牢禁锢在怀里。脖子上赤裸的肌肤擦过李根的唇,小花吓得一机灵,安静了下来。

“你放开我吧。”他的声音有点颤抖:“我保证不去阻止他们了。”

“不放。”李根贪恋这一刻的触碰,他们那么久没见了:“你说了不算。”想了想,李根决定再解释一下:“这个李跟——你的男朋友李跟,他真的不是好人。”

李跟很久以前和李根做过同事,因为两个人名字相似,长相也有点微妙地相像,所以常常有人搞错,还有人以为他们两个是兄弟。李根一直以为是巧合,后来才发现李跟刻意在模仿他。

一直以来李根的服务好,又会讲话,客人的回头率极高,业绩常常登顶。李跟看了很是不服气,于是就在有客人预约的时候故意冒充李根,抢他的生意。李根虽然经常打扮得花枝招展去接客人,但到底没做过有伤风化的事。可是李跟不一样,李跟会对漂亮的客人骚扰两句,最严重的时候甚至因为知道了客人的地址,专门开车等在楼下——他也是这样被开除的。

谁知道转眼间李跟竟然成了小花的男朋友。

改邪归正确实可以被原谅,但是李根也算是接触过不少人,眼睛毒得很。像李跟这样的人就是坏到骨子里的,他本性如此,不可能更改。

这种垃圾,却有小花这样好的男朋友。

而他却不珍惜。

表哥和白子蝎从李跟房间出来时脸色都难看得很。表哥抓着领子又给酒醉昏睡的李根好几拳,而白子蝎则报了警。

小花很有修养,从来都不会不经人同意乱翻别人的东西。所以他当然不知道李跟房间里那本以他为实验记录的PUA五步陷阱法,以及对他私密的偷拍和摄像。他更不知道李跟房间里有那些让人迷失心智,昏睡不醒或者诱发渴望的药。

李跟在警察局交代的很清楚,他一共利用PUA骗过五个人,其中三个成功了,小花就是其中之一。选择小花的原因很简单,他看起来单纯好骗,李跟本来只想和他打一炮,因为现行法律规定的强奸罪保护对象为妇女和儿童,并未将强行与男性发生性关系认定为犯罪,即使被发现了也没什么。

谁知道小花看起来傻,其实警惕性很高,并不会轻易上钩。

后来他又发现小花和李根似乎有过关系,有几次他等小花的时候,发现李根也偷偷等在边上看小花。于是虚荣心作祟,他故意追求小花,想让这个处处都比他高一头的李根看看,他得不到的东西,自己可以轻易得到。谁知他的招数都快用完了,小花也只不过犹犹豫豫,并没有投入他的怀里,所以他最后还是用了药。

那婊子死活不肯让我上,我就看出来有问题了。妈的,看着挺纯,还想脚踩两条船啊?

所以赶紧搞了点药,下在他的饮料里。果然,立刻缠上来了,黏糊得不得了,求我搞他。

这录像?这录像他要我拍的,我说不要了,他非说呀增加情趣。

……

李跟即使到了这种时候还在有意颠倒黑白,小花一直低着头没说话。

“你别担心,这种一面之词警察是不会相信的。”表哥摸摸小花的头:“他欺负的不只是你,一定要把他弄进去。”

小花低低地笑了一声:“表哥,我不担心,我……我就觉得他说的也没错,我确实没什么能力,人也傻,这种招数也会被骗这么久。”

“你胡说什么!”先发火的却是一直都陪在边上的李根:“你哪里不好了,他说的你就信,他是什么东西!你尊重他,你带着善意想他怎么会是你的错?是他坏,他恶毒,关你什么事?”

就像那个时候,你轻而易举对我卸下心房,是我没有来得及好好珍惜,怎么错误反而要惩罚在你的头上?

“少来。”小花眼尾发红:“别说风凉话了。”

 

最终因为证据确凿,李跟进了监狱,但李根却觉得还是太轻。现在他在小花身上已经看不到当初那种自在和阳光。他身上的香味也没有回复——李根后来才知道,小花生来就带有香味,尤其是当他碰到喜欢的人的时候。这段时间发生的事,或许真的伤到了小花,让他再也不敢轻易相信别人。

李根和小花坦白了,包括收了表哥钱的事,包括他的羞愧,他不敢见小花,又舍不得小花,常常去看他。小花只是抿嘴笑笑,告诉他都过去了。

可是还没有过去,李根已经下定决心了,他想要对小花好,想要小花回到原来的样子。怜惜混杂着原本的爱情,只让他觉得小花愈发可爱,可是小花却只能看到他可怜他。

时间久了,小花总会明白的。

李根边做拉伸,边等小花出现。

他每天都等在这里,和小花一起晨跑,等着和小花重新开始。

小花每一天都如期而至。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都门帐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