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门帐饮

随缘接稿

[觞恭]刮奖区(6)

6.

 

由于档期问题,另一部戏也开拍了。

方兰生在这部戏里做着方家小少爷,在那部戏里就成了马家大少爷。他机缘巧合之下从陵越饰演的陈生手中接掌了镖局,然后开始振兴镖局。

“真不习惯啊。”方兰生背着台词,“虽然一样嘴炮,但是从作死变成了最后力挽狂澜的那个,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的。”

“我倒好,到哪儿都是个大夫。”欧阳少恭趁着和尹千觞对台词的功夫插嘴,“我的粉丝都吐槽我流窜于各个剧组给人喂药了——现在一大批粉丝都给我留言要好好吃药。”

“少恭你别担心,就算你不吃药也是美美哒!”晴雪一本正经地说完立刻脚下抹油逃之夭夭。

“你妹妹,管管啊。”欧阳少恭看了尹千觞一眼。

“咱妹妹。”尹千觞搂着欧阳少恭,“以后她可是你的小姑子。”

“……”欧阳少恭笑得依旧如沐春风,手肘给了尹千觞狠狠的一下。

方兰生眼角一抽,肉痛地看着尹千觞“疼么?”

“不疼……你信么?好歹一米八的大男人。”尹千觞揉着肚子。“最近是愈发暴力了,不会入戏太深,演暴娇医生演上瘾了吧?”

 

这场戏打了个擦边球。

现在电视机前的小姑娘们看见男的挤在一起就两眼放光,所以这里为了收视率,也安排了一场类似的戏份。本是双方共赢的策略,两边的公司也就没多加干预。

尹千觞向前一扑,正好扑到欧阳少恭的身上。“嘶——”欧阳少恭倒吸了一口气。

“你没事吧?我给看看?”尹千觞正想起身,方兰生就推门进来了。

“我去,陈生可没告诉我这个镖局这么开放,镖师和医师还有一腿?”方兰生瞪大眼睛一脸调侃。“夫妻老婆档的话……工资可以打个折么?”

“想得美。”欧阳少恭一把捉住尹千觞的肩膀往旁一甩,从地上扶着腰爬起来,目不斜视盯着方兰生:“你不知道夫妻档收费更高么。”

“我——”方兰生一句话憋在嘴里。

“马大少,这镖局你担不起的。”尹千觞也从地上爬起来,“这房租水电不说,你连人手都不够啊!”

“没错。”欧阳少恭跨前一步,“就算我们帮你一起做,其他人呢?你有办法解决吗?”

方兰生警惕地后退了一步才开口:“你们俩就是最后的两个啦!我马大少办事牢靠,绝对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。”

“停!”导演一叫,尹千觞他们几个都看了过来,这场戏尚未完成,难道是哪里出了问题?

“千觞你加点小动作,就趴在少恭身上那会儿,搞得亲密点,现在人好这口。还有你兰生,你的表情再自信一点,得意一点。少恭……少恭你甩千觞那下动作太轻了,幅度再大点,暴力一点,你戏里脾气可没平时那么好!来,再来一次!”

 

“你觉得这个戏怎么样?”尹千觞边擦着头发上的水边问。他的借口是热水器坏了,至于大老远跑到欧阳少恭家里洗澡……他嘿嘿笑了一下,聪明如欧阳少恭自然明白。

“哪部?今天刚开的那部?”欧阳少恭见尹千觞已经出来,便抱着衣物准备进去。没想到尹千觞拦在他面前,硬生生把他逼到墙上,困在两只手臂之间。“少恭还没有回答我呢。”灼热的呼吸沾上了水汽,喷洒在欧阳少恭的耳旁,挑衅里带着点征服的意思。

“还行吧。”欧阳少恭勾了勾嘴角,“定位明确,拍摄轻松,片酬也不错。”他轻轻推开尹千觞,动作虽轻,不容置疑的感觉倒是不轻。“你今晚来做什么?”

“你又明知故问,我当然是来找你的。”

“找我?”欧阳少恭重复了一遍。“你真的是来找我的?”

“……我……”尹千觞犹疑了一会儿终于开口,“也许这部戏就要变成你的最后一部戏了。

“我可还没有退出的想法。”欧阳少恭摆放好衣物拉上了浴室的门,尹千觞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个背影。

“有时候很多事情你是控制不了的。比如说……”尹千觞还想提醒他什么,但是——

“千觞。”欧阳少恭的声音冷冷地传来,“我希望我出来的时候你已经走了。”

浴室里还没有开始放水,空气静止在沉默的一刻。过了一会儿欧阳少恭听见了关门的声音。

呵,尹千觞,你倒是不错。这就开始算计到我身上了?忍到今天,你终于是要开始报当年的仇了。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都门帐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