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门帐饮

随缘接稿

【sci谜案集 耀瞳】黯战空间(10 本章涉及abo)

阅读警告: 

部分设定借鉴盗梦空间+心冤+神秘博士

部分内容涉及ABO,具体章节会另行标明

主CP耀瞳,剧情原因,涉及部分耀瞳衍生

不逆

 

10.

白羽瞳拖着一个行李箱搬回了白家的大宅。

这对他们两个来说都好,毕竟一个已经被标记的omega和别的alpha同居,总会引起许多不必要的麻烦。就像展耀忍受不了别人落在白羽瞳身上鄙夷又探寻的目光一样,白羽瞳也忍受不了别人那样看展耀。

明明只带走这么点东西,展耀却觉得家里空荡荡地大了好多。

天气冷了,他想找一件海马毛的毛衣穿,但是衣柜里死活翻不到。展耀努力回想去年白羽瞳把他换季的毛衣放在哪里,是衣柜最上面的压缩袋里,还是衣帽间最里层?

衬衫、西裤、背心、皮带、袜子……展耀扶着白羽瞳叠好的衣服,试图在不破坏的情况下翻找出目标。可是手稍稍一松,衣物全散落在地上。他胡乱地把它们踢到一边,继续翻找。

白羽瞳知道展耀经常贴皮肤穿这种衣服,他总是提醒展耀穿之前必须先洗一次,免得过敏。

展耀这次记住了。

他把换下来的衬衫、睡裤、睡衣还有这件找了半天的毛衣一起丢进洗衣机,坐在沙发上等待轻微滚动声之后滴滴答答的提示音。

他懒得整理,等会儿衣服团一团,找个袋子塞进去就好了。

提示音响完,衣服一拿出来,展耀发现他又弄错了。黑色毛衣上的绒毛沾得其它衣服上到处都是。

原来这些不能放在一起洗。

那个粘绒毛的东西放哪儿了?这件衣服他去年前年都在穿,那时候怎么做的?单独一件放洗衣机里,还是送到干洗店,还是手洗?

在这一片狼藉中,他跌坐在沙发上,无力地用手臂遮住了眼睛。

 

白羽瞳在大宅住了几天,他承包了家里的一日三餐,空闲的时候一直在做康复训练。面对家人欲言又止的姿态,白羽瞳总是反过来安慰他们。

“我现在的状态很好。”

“是的,没有alpha可以控制我的意志,而且发情期也比以前减少了。”

“我不会轻易被别的alpha引出发情了,别担心。”

“不必担心孩子的孕期问题,我可以自由选择工作。”

一句一句,说得坚定又自信。

可是他依然能听到白允文的叹气。他每听见一声,就觉得心里突兀地一沉,自责和恐慌随着脊梁骨袭上大脑。他们对他说话总是刻意放温柔,但是喝水时放下杯子故意的重击,和家中其余人等说话时压抑着无处发泄的怒气,还有看到他时突然停下的交谈,让他觉得自己被排除在外。

这种低落是没有意义的,他的头脑清晰准确地告诉自己,但是他的肉体就是无法开心。

他知道他们也不想,但是自己怀中的恼怒和对自己的失望蔓延于每一个晚上。然后,白羽瞳会起床披上衣服,从一个严严实实的盒子里,找出一件破旧没有洗涤的衬衫。

真恶心,不知道上面有多少的汗渍和细菌。

每次白羽瞳碰触过之后,都会独自去浴室呆上好久。

可是他没有办法。

这是那个男人的衣服,在他强行标记白羽瞳后,他往白羽瞳身上披了自己的一件衣服宣示所有权。毕竟,白羽瞳还是挺漂亮的也挺能干的,如果乖一点,把白羽瞳当条狗养在身边也不是不可以。

可笑的是,这间充满屈辱意味的衣服,成了白羽瞳如今的良药。他被alpha标记没多久就离开alpha身边,没有信息素的安抚,omega很容易在这段时间产生不良反应,严重的可能有自残倾向,白羽瞳离不开它。而且,在那之后的发情期,每个月那两到三天,他都得依靠这件肮脏的衣服度日。

直到他慢慢依靠自己的毅力,熟悉这个过程,而白羽瞳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。

所以他在某一天宣称因为案子,他要搬去和展耀一起住。

展耀和家里总有一天都会知道他是一个人回了公寓,但只要他能出来,他就绝不会回任何一边。

 

展耀查了很多资料也拜托了很多人。针对omega被强行标记这一议题进行相关资料的收集汇总:国外仅仅提出了清洗标记这个概念,尚未在人体进行试验。强行标记的案例有,但是omega的死亡率高达95%,剩下5%的人也强行标记一两年内陆续死亡。

标记就像是一个烙印,打在omega们的身上,从此不论生死都会成为别人的所有物。

手机突然震动,白磬堂打电话询问展耀案子的进展状况,并且直白地提醒他如今白羽瞳的状况并不适合和他共处一室,希望能够尽快了解尽快分开。

展耀心念一转就大致明白了情况:“为什么你会觉得不合适?”他反问:“你们大家不都一向默认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?”

“你知道现在不一样。”

“一样。”展耀并不愿意连他们都这样看待他和白羽瞳:“我喜欢他,他也一定喜欢我,除了那该死的标记,我们什么都没变。”

“你说给我听干什么?你说给他听啊,你喜欢他就早点标记他,以为现在这样我们好过吗!”白磬堂冲着电话发泄自己一直以来的懊悔:“我就不该让他做警察,现在这样……他之后怎么过……怎么熬……”

“那不是你的错。”展耀深吸一口气:“也不是我们的错,是那些罪犯的错。没有白羽瞳,世上就有更多的人遭殃。他做了警察,也救了很多人。”

虽然如果可以选择的话,我宁可用那许多人来换一个白羽瞳。

 

催眠对白羽瞳是没用的,所以展耀问得很直白:“你接下来怎么办?”

“等测试。测试过了就回来上班,没过就先找点别的事情做着。”展耀收着信息素的时候,白羽瞳还可以和他坐在一起聊天。

展耀闻到白羽瞳身上原本清新的柠檬味混着莫名其妙的泥土,心里的躁动喧嚣就停不下来。

那原本是属于他的omega,他一个人的,他最珍惜的,现在却成了别人的遗留物。

凭什么?

为什么重视的,用心的,舍不得的,反而成了那个受伤的,那个被毁坏的?

那个凶恶残忍的,却可以得到想要的。

难道真应了那句老话,杀人放火金腰带,修桥铺路无尸骸。

“你不用担心,我很好。”白羽瞳嫌外面的人多事,干脆把展耀约到了家里,关门的时候对面邻居正好出去,投来探究又猥琐的眼神。

“发情期减少,也比以前好熬,我连药都不用买了。”他又开始重复那些话。

“我不想听那些。”展耀忍无可忍闭上眼睛,旋即睁开不放过白羽瞳脸上一丝一毫的表情:“我们在一起,会有办法的。我喜欢你,你一直都知道。我来照顾你,好不好?”

那层窗户纸从来没有被捅破过,但展耀已经不想做放白羽瞳离开的那个人了。

“可以。”

白羽瞳的回答快的让展耀不可置信。

“毕竟,我们这种人必定需要一个alpha来照顾。”白羽瞳的笑容冷冰冰的。“你可以按照你的需要照顾我,直到你碰到让你心动的omega为止。”

“那个omega一直都是你,你知道。”

“我知道又怎么样。这个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,那么多求而不得,熬一熬也就过去了。”他拍拍展耀的肩膀,这是送客的意思。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都门帐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