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门帐饮

随缘接稿

【二代蝙超衍生/WalterXMilo】潜规则(上)

Milo Beeber——布兰登在《无名女士》里扮演的男女关系混乱且想上位的渣男主管

Walter Wade Jr.——贝尔在《杀戮战警》里扮演的任性妄为三观不正的纨绔子弟

 

(上)

“二选一,”Walter Wade脸上有与他父亲如出一辙的傲慢与胜券在握。“跟我来一发,或者从这里滚蛋——”

Milo认命地闭上眼叹了口气:“Wade先生知道这件事不会高兴的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?我也是Wade先生。”Walter放下架在Milo办公桌上的脚,坐起身用手指穿过对方乌黑发亮的头发,将它们别在Milo的耳边:“你别就知道看我老爸的脸色,我也够你受的。”

当然了,有那样一个人际通天,有财有势的父亲,小Wade想让谁难受都可以。

Milo的脸色如预期般难看起来,可他不知道Walter最喜欢的就是这点。像Milo这样一个高大英俊,仿若阿波罗临世,又具有思考和野心的男人,被牢牢掌控在自己的手上随意揉捏,任谁也抵抗不了这种诱惑。

Walter想起来上次杀了人以后找Milo寻求安慰,那双藏着算计和勾引的蜜色眼睛里难得有了别的情绪——Milo把Walter拥在胸前抚摸着头发让他放心,说老Wade不会让这个唯一的继承人出事。

他以为那时候Milo或多或少是真的动了心。

结果呢?结果呢!

他保释后出国不过两年,Milo不仅和手下的女秘书们上床,还连未婚妻都找好了!

“Milo,资历丰富不如人脉广泛。”Walter把小礼物放进Milo的手心,“晚上我到你家来。”

 

Milo不喜欢雨天,那会让他想起几个月前的失误——一个莽撞的贱人把他从梯子上推下来,直柄伞刺穿了他的身体,让他差点丢了命。

自那天之后,Milo所有的伞都换成了折叠的。

当Walter带着一身水气和一把湿漉漉的伞进门时,那把直柄伞让Milo的胸口隐隐作痛,他下意识后退两步,而Walter误以为这是Milo对自己的恐惧,心里升起一鼓无由来的满足,开口时也带上了些许笑意:

“喜欢我的礼物吗?”

藏在口袋里的手把开关直接调整到中档,寂静的室内响起嗡嗡声,Milo的两条腿微微夹紧,呼吸急促起来。Walter的食指抹过嘴唇,脸上的笑扩散开:“你最好继续在那儿,因为——”

他找了一处舒服的位置坐下并把开关调至最大:“这样我才有理由惩罚你。”

“嗯……咳咳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脱口而出的呻吟被Milo突兀地装成是咳嗽,可那大口的喘息下只有欲盖弥彰的味道。

“非得是我吗?我就这么让你喜欢?”Milo问。

Walter不喜欢这种感觉,这让他觉得自己又被Milo控制在手里。诚然Milo是个人渣——绝无偏见,这只是一句陈述句,鉴于Milo混乱的男女关系和极低的道德下线,但Milo总能在很短时间内获取他人的信任,甚至让人误以为自己会是Milo的真爱。

这得益于Milo那张过分端庄的脸。

超人效应。Walter想,电影里超人不都长着这样一张看起来光明,正直,充满希望的脸吗?Milo就凭借着这样一张相似的脸四下游走,让每一个人都相信他那些胡说八道的鬼话。

但他不会。

同类之间有一种相互吸引的讯号,而Walter接收到了Milo发出的信息。

“这两年你一直想着我吗?忘不了?”Milo在距离他几步的地方跪下,爬到他的两只膝盖之间。

“啪!”一个耳光又快又狠地落在Milo的脸上,整齐的头发因为这冲击散落,透过那些碎发,Walter看见Milo不可置信的眼神和兴奋滚动的喉结。

他就喜欢这个。Walter想,没人比他更了解。

Walter抓着Milo的头发让他靠近,紧接着按住Milo的后脑勺亲吻起来。不必硬撬,Milo自己就会张开嘴接受他的一切,任由Walter掠夺殆尽。那张嘴还是和以前一样——不,应该说比以前更擅长接吻了。

幸好他也没有荒废。

可这些还不够,远远不够!一个吻无法安抚Walter焦灼的心,更没办法让他已经硬的发烫的东西满足。

“先让我舒服了,我再让你舒服。”Walter松开Milo,让他跪在跟前提供这项服务。Milo的动作谈不上生疏,这让Walter隐约觉得不对劲——他所的得到的消息里,Milo的出轨对象全是周边的女人,她们可没有这东西让他舔。

 

© 都门帐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