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门帐饮

随缘接稿

绿色以及模糊的部分,是苏星宇源自现实的想象
彩色清晰的部分是现实
这一切源于他想回到过去,改变这个现实。

苏星宇的脑海里总有一个人,他不知道这个人是谁,却不自觉地喜欢这个人。他每做一件,脑海中总是不自觉浮现出那个人做这件事的样子,同时伴随着剧烈的心痛。渐渐地,画面变成了互动、交往、相爱和求婚。那个人偷偷测量他的手指,想选一枚适合的戒指,他却已经准备好了一切,向那个人求婚。
这真真假假的画面让苏星宇选择求助医生进行催眠治疗。他终于记起了所有的真相,但这个真相并不是苏星宇想要的,所以他自己偷偷注射药物,希望能和展望有不同结局。如他所愿,一切重新开始。
苏星宇发现了与展望证件放在一起的一枚戒指,那是他给展望的,还是展望没有送出的?那都不要紧,在演出后,他和展望的手上都会有一枚戒指。
可是展望离开了。
一方面,在他大脑里的展望还是展望的性格,他不会让苏星宇困在虚假的美梦中;另一方面,医生也在干预,让苏星宇从梦中醒来。
可是苏星宇不愿意,他困住了“展望”,陪在“展望”身边。
谁也不能释放苏星宇,除了他自己。

 

纪念7.21

© 都门帐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