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门帐饮

随缘接稿

[觞恭]救命!我基友好像生气了 4

4.

 

 

好人家的公子:醉饮千觞好久没有出来了,我还想看后续呢

万能女友:也许他已经被基友分尸了

万能承包商:也许他和基友修成正果了

黑夜,黑色的明天再等着我们:也许他和基友过上了有时两次,有时三次的没羞没臊的日子

碳烤波奇:ls错了,是晚上

醉饮千觞不知愁:你们通通闭嘴!!!我现在很辛苦的好吗!

好人家的公子:辛♂苦?是辛苦耕耘还是辛苦被耕耘啊?

醉饮千觞不知愁:我觉得我应该和你们友走尽

万能女友:好人家的公子你想要和我掐西皮么!

黑夜,黑色的明天再等着我们:女神我帮你掐!

好人家的公子:我就随口说说啊!!!!!!

万能女友:哈哈哈哈哈哈,调戏的快乐!我要听基友的故事!

娶妻当娶白衣驸马:我也要听!!!我已经被人设萌的不要不要了!再这样下去我只能写肉文了!!!

铃儿叮当响:……突然就觉得让大大这样下去也不错

万能女友:这样下去也不错+1

大眼睛萌萌哒:这样下去也不错+2

我是剑侍不是剑灵:这样下去也不错+3

娶妻当娶白衣驸马:这样下去也不错+4……等等我为什么要排啊!!!!

醉饮千觞不知愁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万能承包商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你是我的小呀小莲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铃儿叮当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每天处理门派事物,心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大眼睛萌萌哒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是剑侍不是剑灵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娶妻当娶白衣驸马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碳烤波奇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包治百病板蓝根:哈哈党们又该吃药了

醉饮千觞不知愁:对啦板蓝根,你药理是不是学的很好啊?

包治百病板蓝根:当然啊,不过你干嘛啊

铃儿叮当响:他想要对基友下药

每天处理门派事物,心塞:然后把他丢在king size的大床上

大眼睛萌萌哒:冲着基友邪魅一笑,刷地扯开衣服扑向基友

我是剑侍不是剑灵:基友眼中含着泪求饶

娶妻当娶白衣驸马:但是醉饮千觞不肯停下

碳烤波奇:……最后释放在基友体内?

万能女友:波奇你太懂了!!!

黑夜,黑色的明天再等着我们:波奇你这么黄暴你男朋友知道么!

碳烤波奇:他不知道

好人家的公子:什么!波奇这么可爱的女孩子都有男朋友了吗!

大眼睛萌萌哒:ls你怎么知道波奇是女孩子的?这么可爱,一定是男孩子!

醉饮千觞不知愁:等等,你们是怎么看出波奇可爱的?他的发言哪里有可爱过?!

娶妻当娶白衣驸马:我觉得波奇挺萌的啊,而且还很机智

碳烤波奇:啊,醉饮千觞不喜欢我吗?

醉饮千觞不知愁:我为什么要喜欢你?

碳烤波奇:……

好人家的公子:醉饮千觞你不要这个样子,波奇是女孩子,这样子对女孩子说话不好的

万能女友:ls你告诉我,你怎么知道波奇是女孩子的啊

万能承包商:我也很好奇啊,难道你和波奇认识?

你是我的小呀小莲花:对啊,为什么,难道你就是波奇的男朋友?不对,波奇说他男朋友不知道他那么黄暴

好人家的公子:那是因为!!!我的第六感!!!

铃儿叮当响:意外地不靠谱的理由……

每天处理门派事物,心塞:简直懒得嘲笑,波奇你来吐槽吧

大眼睛萌萌哒:波奇你来

我是剑侍不是剑灵:波奇你来

娶妻当娶白衣驸马:波奇你来

万能承包商:波奇你来

你是我的小呀小莲花:波奇你来

铃儿叮当响:波奇你来

每天处理门派事物,心塞:波奇怎么那么久没有来,不会生气了吧

大眼睛萌萌哒:波奇不是那么blx的人……吧

我是剑侍不是剑灵:我也觉得波奇不是

碳烤波奇:事后基友终于醒来,看到人面兽心的醉饮千觞和他打了一架,然后不相往来。基友后来和当地一个非常有势且一直追求他的人在一起了,而醉饮千觞终其一生再也没有见过基友,一生活在悔恨之中。end

娶妻当娶白衣驸马:波奇……你……这个报复方法意外的可爱啊

碳烤波奇:诶嘿

好人家的公子:救命!波奇怎么那么萌!!!

醉饮千觞不知愁:……我觉得你男朋友要是知道你这样一定会和你分手的

碳烤波奇:他才不肯

好人家的公子:傲娇得也很萌

万能女友:ls你还记得你叫铃儿女神吗,你还记得你说永远爱铃儿么!!!

好人家的公子:萌和喜欢和爱不一样!!!!

黑夜,黑色的明天再等着我们:哈哈哈哈哈哈

娶妻当娶白衣驸马:你们憋闹了!我还等着听基友的事呢!醉饮千觞!说!

醉饮千觞不知愁:基友看到那个文以后不开心,我就不敢说话

万能承包商:怂

你是我的小呀小莲花:说得好

醉饮千觞不知愁:然后他就一个人走到一边去了,好像在生闷气的样子

碳烤波奇:他一定是不要你了,他要和别人跑了!

醉饮千觞不知愁:波奇你闭嘴!!!!!!然后我又不敢多解释,怕说不清,只能拼命和他说最近新出了手办什么的,反正把话题朝他喜欢的方向引……

铃儿叮当响:救命,波奇好可爱

大眼睛萌萌哒:我也觉得!醉饮千觞继续!

醉饮千觞不知愁:然后他就脸色稍微好了一点……然后我们就又和好啦!!!!!

我是剑侍不是剑灵:真是没有起伏,失望

万能女友:看到lss说自己很辛苦还以为有狗血可以看

醉饮千觞不知愁:……没有狗血,我都要卖血了……为了讨他开心买那个特别版的手办,我简直没日没夜在加班啊!!!

碳烤波奇:然后他就趁着你在加班的时候和别人在一起,不要你了!

万能女友:哈哈哈哈救命!我受不了波奇了!

黑夜,黑色的明天再等着我们:哈哈哈哈哈哈

醉饮千觞不知愁:波奇你放过我好么!!!!

碳烤波奇:不好哈哈哈哈哈哈

万能承包商:波奇萌cry了

万能女友:白衣驸马大大真的出新的文了!!!这次是现代的!还是肉文啊!!!和著名的四字母同名啊!“我的一个朋友要过生日了,用这篇文给他庆生,虽然他永远也看不到这篇以他为主角的文,希望他做一个快乐的小老板”哈哈哈哈救命!大大你到底是爱他还是恨他啦!!!!!

大眼睛萌萌哒:万能女友大大你这样真的很像在打小广告233333

万能女友:不,我只是造福大众,白衣驸马大大出品,质量有保证

我是剑侍不是剑灵:愉快地打开了浏览器

娶妻当娶白衣驸马:感受到了万能女友的爱

碳烤波奇:我身边也正好有人要过生日呢,好巧啊

包治百病板蓝根:你要送他药么,我可以帮你选

碳烤波奇:……不,他不用吃药,他没病,他很正常

醉饮千觞不知愁:哈哈哈哈ls那么多修饰处处透露出一种他有病的信息,不过我基友也要生日了,我送他什么好?

碳烤波奇:送手办,然后你每日每夜加班赚钱,他就可以和有权有势的跑了,哈哈哈哈

醉饮千觞不知愁:波奇你给我闭嘴!!!

© 都门帐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