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门帐饮

随缘接稿

【tvb兄弟】错位(徐德宝X张非凡)

 徐德宝X张非凡 夏天行X张非凡微弱暗示

 

 

 

实在是太奇怪了。

夏天行的视线又一次忍不住往张非凡的身上望去。

这个男人总是做出一些博出位的奇怪举动,对于自身安全常常置若罔闻,性情古怪难以预料,脱离控制的时候更是数不胜数。

就是这么一个危险的人物,他的二哥徐德宝偏偏对他有着超乎常人的信任。

“我看你比Double还要着急。”何铁男心直口快说了出来。

“当然啦,”张非凡伸手亲密地搭上徐德宝的肩膀:“他是我最好的兄弟,他的事就是我的事。”

即使是这样,还是太超过了。夏天行想。

仿佛注意到他的视线,张非凡抬头迎上他的目光,又咧开一个更灿烂的笑。

 

大脑一片眩晕,模糊的视线里是一根即将砸下的棒球棍。

夏天行第一反应是张非凡是不是又招惹上什么仇家,害得徐德宝要为了救他硬挨这一下。三兄弟里,他和何铁男都拥有自保的能力,唯有徐德宝,因为张非凡而时刻处于危险中。

等终于能够联系上了,电话那头的徐德宝压低声音:我们遇到一点小麻烦,已经解决了。

夏天行又好气又好笑,你这样是纵容他,他迟早有一天会害了你们两个。

徐德宝轻轻笑了笑,不多说了,Fever刚刚睡着,免得吵醒了他。

夏天行想起最初奉命保护张非凡前收集的资料里,张非凡亲密地倚在徐德宝的身上,仿佛没有骨头地将全身的重量依靠于此,心里的怪异感愈发强烈。

但凡张非凡出现,徐德宝仿佛永远在他身边。不论是直播,还是商业会谈,不论是计划讨论还是无聊的闲逛。如果不是张非凡还有父亲和姐姐,恐怕晚上回家也回得是同一个。

即使是私人助理,未免也太亲密了一些。

 

为什么你那么关注我?张非凡堵住他的去路。

我对你不放心。夏天行说。

是对我在Double身边不放心,还是对我不放心?张非凡再次逼近一步,Leo,你在想什么?

夏天行讨厌张非凡眼里仿佛算计好一切的目光。

他说,与你无关。

你们两个在搞什么?

张非凡一耸肩,走近刚从门外进来的徐德宝,脸上的表情又似挑衅又似勾引。

他见过这种表情,在游泳池边,张非凡旋身跃入水中的时候;在擂台上,他输了比赛和对方拥抱的时候;又或者他想出了什么奇特的新主意的时候……

 

一切的怀疑,都在那个晚上有了答案。

夏天行凭借矫健利落的身手闯入非扬,尚未来得及动手便被隔壁的动静吸引。

喘息声,压抑而断续的呻吟,以及掩盖不住的快乐。

他甚至不需要看就能猜到这两个人究竟是谁。

——原来他们两个竟然是这种关系!

那些亲密无间的肢体接触,那些怀着爱意的镜头拍摄,那些毫无秘密的知晓。

原来如此。

疑问被戳破的了然和另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滋养在心中。

为什么偏偏是张非凡呢?

 

双手合十,食指有节奏感地敲击着。

徐德宝在他身边坐下,递上一杯咖啡。

张非凡叹着气,接过小啜一口:Leo怀疑了?

是。徐德宝揉了揉他的头发:你好好休息,别想这么多。

你知不知道怎么说谎最容易被相信?张非凡放下咖啡。

十句真话里,夹杂着一句谎话。

你为什么愿意替我和他们相认,他摘掉碍事的眼镜,凑近徐德宝,就是我为什么比你这个“亲兄弟”还着急的原因。

把我们的关系告诉他们。

落下的吻是轻的,而对方压下的力道却是重的。

张非凡抱紧了身上的人。

至少他不是孤军奋战。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都门帐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